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社会民生 > 

万元大奖等您来拿 喜迎二十大,一起为家乡点赞

[ 社会民生 ]    
2022
10-01
10:22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让大家更好地感受萧山的变化发展,“最美我来选——我为家乡点赞暨村社选美”活动开始啦!

征集内容:围绕“‘致敬二十载献礼二十大’之我为家乡点赞”这一主题,通过不同的形式,例如图片、视频或是小朋友们手绘家乡的画卷等,以不同角度展现自己眼中的美丽萧山。

征集要求:紧扣主题,内容积极向上,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正能量;形式多样,照片、视频,或是手绘皆可;作品必须原创,记得配上文字说明。

征集时间:10月1日—12月中旬。

征集方式:将自己的作品发帖至韵味萧山App的美好镇村板块,即可参与本次活动。大家发帖时,记得在所发内容前加一个关键词:#点赞家乡#。

我们会对参与作品进行择优发布,举行点赞投票活动。在优秀作品中选出一、二、三等奖、优秀奖及参与奖,只要参与就有机会获得奖品。



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徐京  

编辑:值班小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