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时政经济 > 

水云间时尚文化街区项目开工

[ 时政经济 ]    
2022
10-01
10:16

近日,我区举行钱江世纪城水云间时尚文化街区项目开工仪式。区委副书记吴炜炜宣布水云间时尚文化街区项目正式开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程晓东致辞。

水云间时尚文化街区项目位于钱江世纪城核心区,总投资35.26亿元,总用地面积137亩,总建筑面积16.7万平方米,计划于2025年10月建成投用。该项目是“十四五”期间钱江世纪城全力打造钱江南岸绝美城市天际线的重点项目,以水为设计理念,钱塘水韵为总体构思,三朵“涟漪”为活力原点,形成“一轴三核,珠连共贯”的绝美设计。

程晓东在致辞中表示,“水云间”项目的顺利开工,标志着项目建设迈出了更加坚实的一步,将有力推动萧山城市品质和能级跃升。希望相关部门和单位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强化协同聚合力,努力提供更优服务、更大支持、更强保障。紧盯目标抓工期,按照时间节点,细化任务,倒排工期,力争项目早竣工、早见效、早惠民。拉高标杆出精品,严把工程质量关,以高品质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努力将其打造成钱塘江南岸富有特色的地标性建筑、富有活力的新消费场所,力争成为我区现代服务业发展的标杆和样板。

今年以来,我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稳住经济大盘的决策部署,以“兵团化会战”和“专班化运作”两大创新机制为抓手,掀起“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高潮,不断促进萧山经济高质量发展。水云间时尚文化街区项目的开工,既是全区平台“兵团化会战”走深走实、兵团战斗力显著提升的结果,也是钱江世纪城纵深推进国企改革、打造高效创新平台的成果,更是世纪城加快现代服务业发展、做好“产城人文”深度融合文章结出的硕果。



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童宇倩  

编辑:值班小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