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益农 > 

“创享汇”益农镇同心共富活动基地成立

[ 益农 ]    
2022
09-27
11:15

近日,“创享汇”益农镇同心共富活动基地正式授牌成立,该活动基地将作为“服务青商、聚才引才、联谊交流”的常态化阵地,为益农青年创客提供思维触碰、交流联动、沟通合作的空间,为推动同心共富贡献统战力量。

当天,新企联(青商会)益农分会在该基地开展线下“分享汇”活动。益农青年企业家代表围绕“青商面对面 共话发展路”主题,围绕企业发展、个人经历分享各自的故事,相互激励,寻找共鸣,助力事业更好地发展。

近年来,益农产业新城的发展,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归巢”。该基地的这家咖啡吧就是在外营商的陈浙闽,感受到益农新城发展的蓬勃活力,瞄准年轻人“饮品”消费需求回乡投资运营的,目前已经成了周边青年群体工作生活之余的绝佳休闲之处。“我们从今年8月开始试营业,目前主要为园区内电商青年提供咖啡、水果饮品等饮品服务,”陈浙闽表示,“下一步,我们计划尽快开通线上零售服务,面向更广的群体提供饮品的团购定制服务,让大家在乡村小镇也能便捷感受风味人间。”

“年轻企业家有思想、有活力,是未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益农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成员之间通过线下交流活动扩大朋友圈、迸发新思路、寻求新发展,更好地将企业的壮大与益农的发展相融合,展现益农青商担当。


来源:萧山网  

作者:见习记者 顾晨艳 通讯员 丁峰  

编辑:顾晨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