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国内 > 

女篮世界杯中国队首战63分大胜韩国队

[ 国内 ]    
2022
09-23
10:19

2022年女篮世界杯22日在澳大利亚悉尼开赛,中国女篮在小组赛首场比赛中以107:44大胜韩国队。

63分是中韩女篮交手历史上的最大分差。本场比赛,中国队内线大将韩旭有13分和15个篮板入账,杨力维、李梦均得到全场最高分的14分,李缘贡献12分和4次助攻,李月汝拿下9分和7个篮板,潘臻琦得到11分。中国队全场抢下58个篮板球,是韩国队的两倍。

中国队当天首发派出王思雨、杨力维、李梦、黄思静和李月汝。开场后全队迅速进入状态,打出16:2的进攻高潮,首节结束以27:11领先。

韩国队第二节手感全无仅得9分;上半场结束中国队以54:20遥遥领先,比赛几无悬念。下半场中国队进攻火力依旧凶猛,两队分差被进一步拉大。

和中国队同处A组的美国队和波多黎各队当天分别击败比利时队和波黑队。中国队将在23日对阵波黑队。

2022年女篮世界杯共有12支球队参加,分为两个小组,小组前四名晋级八强。



来源:新华网  

作者:记者 王琪、岳东兴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