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时政经济 > 

义桥:“辛苦指数”换“满意指数”

[ 时政经济 ]    
2022
09-23
07:36

近段时间,义桥镇助企服务员黄彩娣忙得不可开交。为了帮助杭州同瑞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找到合适厂房,她四处奔波,多方联系,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来企业的“满意指数”。

今年以来,义桥镇以“义企·升级”为战略总抓手,以经济稳进提质为目标,举全镇之力扎实开展“千名干部进千企助企纾困解难题”活动,深化省市区镇四级助企服务员走访机制,从企业项目审批、规划调整,到高级人才子女就学、政策申报等问题,以“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执行力不折不扣办实、办好。

作为一家专注于AGV、医疗器械、储能用锂电池的专业定制开发、生产企业,杭州凯歌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同样感受到了“温暖”。在今年经济不景气的情况下,企业1-8月取得了同比上涨48%的好成绩。

面对企业反映一名工程师子女,因户口问题无法就读幼儿园的情况,助企服务员戚颖芝第一时间了解详细情况,积极对接有关部门和幼儿园,用最快的速度和最暖的态度,帮助企业解决了难题。

类似的助企纾困案例在义桥还有很多。自“千名干部助千企”活动开展以来,该镇全力以赴开展各项服务活动,全力挖掘企业潜能,多措并举实现助企服务质效提升。截至目前,省市区镇四级共27位助企服务员累计走访企业372家次,收集梳理问题156个,已办结难题156个,办结率达100%。



来源:萧山日报-萧山网  

作者:首席记者 童志辉 通讯员 黄坚毅  

编辑:汤圣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