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益农 > 

开启军旅新征程 益农好男儿踏上报国从军路

[ 益农 ]    
2022
09-21
10:42

近日,2022年下半年益农镇6名优秀青年经历了体检政考双合格,役前训练再挑选,从训练基地整装出发。6名新兵战士们怀揣着卫国戍边的远大志向,带着家乡父老的期望和嘱托,踏上报国从军路,开启军旅新征程。

新兵入伍欢送会上,益农镇党委委员、人武部长费爱国一一为新兵下发入伍通知书、佩戴大红花、分发纪念品并作临别讲话。回首十多年军旅生涯里的酸甜苦辣,费爱国勉励新兵们要牢记使命,听党指挥,苦练本领,锤炼过硬作风,在军营砥砺前进中自我成长,为家乡争光、为家人争气,以青春之热血写青春之壮歌。同时也祝愿所有新兵们逐梦军营,前程似锦,捷报早传。

“当兵是我从小的梦想,长大了更加坚定了自己参军入伍的决心。进入部队之后,我会安心服役,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刻苦训练,决不辜负家乡人民的期盼。”新兵金锶宇自豪地说。其他5名新兵也纷纷表示,进入部队后将刻苦训练技能,认真学习知识,积极献身国防,努力为国争光,成长为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格、有品德的中国军人,为国防事业奉献青春、贡献力量。


来源:萧山网  

作者:见习记者 顾晨艳  

编辑:顾晨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