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益农 > 

益农跨入高速时代!钱江通道益农互通连接线拓宽改建工程通过交工验收

[ 益农 ]    
2022
09-21
10:24

近日,钱江通道益农互通连接线拓宽改建工程顺利完成交工验收。该工程顺利通过验收,标志着益农即将跨入“高速时代”,有望实现15分钟到萧山机场、25分钟到市心北路、30分钟到杭州三桥,“2030交通圈”即将形成,为建设绿色智造产业新城、推进益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扎实基础。

据了解,该工程全长957米,西接互通匝道、东至地面道路,呈东西走向,二级公路,双向四车道。其中,最大的工程量为一座横跨镇龙殿湾两侧村道、河面的上跨桥梁,全长148米,是该镇历史上跨度最大的一座桥梁。投资1.58亿元,其中建安费约4100万元。工程于2021年9月16日开工,至2022年7月上旬完成合同约定的所有工程量。  

为推进工程顺利实施,建设期间职能部门组建了管理专班,对工程质量、进度、安全实行全面控制,全过程实现安全事故零发生。施工单位秉承倒排工期、顺排工艺,质量就是生命、安全就是效益的理念,有力有序有效开展施工,做好安全保障工作的同时确保了工程质量和施工进度。其他各参建单位按各自职责,高效服务、精准管理,坚持事前交代、事中监督、事后核查,确保了工程顺利推进。


来源:萧山网  

作者:见习记者 顾晨艳  

编辑:顾晨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