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益农 > 

益农镇:中秋慰问垃圾分类一线工作人员

[ 益农 ]    
2022
09-16
10:28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为有效提升垃圾分类人员工作生活环境,营造和谐节日氛围,近日,萧山区益农镇公共服务办组织举办“情暖中秋、关爱慰问”系列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村社工作人员,垃圾分类工作人员共同参与,将垃圾分类主题与手工制作月饼相结合,垃圾分类相关知识更加融入其中。

各村社书记、垃圾分类专管员与卫生志愿者们前往了垃圾分类站及各村组道路,慰问了垃圾分类工作者,并为他们送去了中秋以及降温物品。对工作人员的工作情况,身体状况都详细询问,十分重视一线工人,对于大家节假日不休息、不辞辛苦的精神予以肯定,希望大家再确保自身健康安全的前提下,努力工作。

各村社表示将更多的通过此类活动,把一线工作人员的冷暖放在心上,为每一位坚守一线岗位的工作者送去关爱,为团结一直推进村委工作鼓舞干劲。

垃圾分类,人人有责,同时呼吁广大居民关心支持配合垃圾分类工作,珍惜工人们的劳动成果,养成不乱丢垃圾、爱护环境卫生的良好习惯,积极参与到分类的行动中来,共建美丽家园。


来源:  

作者:  

编辑:顾晨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