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浙江 > 

锚泊避风的舟山渔船陆续扬帆出海

[ 浙江 ]    
2022
09-15
16:48

【16:20更新】

下午陆埠镇积水消退,各地持续开展紧张救援……

16时,江南村的积水正在逐渐消退,记者进入江南村积水最深处,行人和电动车已经可以缓慢通行。穿过积水点,可以目测水位已下降到与膝盖处齐平。

同一时间,余姚各救援队已在相关部门统一组织调度下奔赴多地开展应急抢险救援,其中陆埠公益救援队也在驰援其他地区,队长袁革辉告诉记者,他们已连续两天两夜开展救援作业,目前他们正在解救南岚村被困群众。

【14∶56更新】

记者深入余姚市陆埠镇江南村积水点

记者深入余姚市陆埠镇江南村积水点,部分街道被水淹没。在积水较严重的区域,水位没过了记者的脚踝。

【14∶30更新】

舟山:在沈家门渔港、港岛大桥等锚泊避风的渔船陆续扬帆出海

9月15日上午10时起,舟山市解除渔船防御海上恶劣天气红色应急响应,在沈家门渔港、港岛大桥等锚泊避风的渔船陆续扬帆出海。 

【12∶25更新】

余姚部分路段内涝积水 多个村庄道路被淹

无人机跟随航拍:宁波余姚古乍线沿路内涝积水,多个村庄道路被淹。目前,台风“梅花”造成的内涝积水尚未消退,前方记者一路记录沿线情况。

【12∶20更新】

余姚:路面积水,行人挽起裤腿涉水前行

12时20分,记者沿着古乍线一路行驶,途经余姚市一高村,只见路面积水,行人挽起裤腿涉水前行。

【12∶10更新】

宁波余姚:兰江广场内设施基本已被淹没 周边道路正常通行

台风“梅花”过境,风险依旧存在,9月15日,浙江部分低洼易涝地段出现积水点。上午11时30分记者前往宁波余姚兰江广场。

现场可以看见,广场内部水位较高,广场内设施基本已被淹没,但在其外围一圈的气囊挡墙将积水与马路隔绝,目前周边道路能保持正常通行。

舟山定海:台风“梅花”过后 社区忙清淤

9月15日,台风“梅花”过境后,舟山定海区昌国街道北园社区党员志愿者忙碌着为小区、街道清淤、消杀,尽快恢复家园生活。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记者 朱承 周旭辉 徐文迪 魏志阳 朱海伟 拍友 潘璐 编辑 黄慧仙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