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楼塔 > 

楼塔开展“现代社区·监督助力”群雁齐飞擂台 专场比学活动

[ 楼塔 ]    
2022
09-15
15:42

为进一步推动“头雁领航”专班工作计划,抓严抓实村级班子建设,日前,楼塔镇在东巢艺术公园开展“现代社区·监督助力”群雁齐飞擂台专场比学活动。

擂台上,12个村社监察工作联络站站长立足本村(社)实情,围绕助力监督“现代社区建设”主题,聚焦强村富民、数字赋能、服务优化、提质增效、美丽建设、项目化监督等方面,谈经验、晒成绩、亮做法、表决心。

根据每个演讲者的思路内容、口语表达等进行综合评比,最终岩上村监察工作联络站获得一等奖。

下一阶段,楼塔镇将通过四大“头雁”平台搭建,以“三赛三比”等培养模式,紧抓村社干部牛鼻子,以老带新,以点带面,提升村社干部综合能力,一体化推进“三不”体系、“四责”协同作战,纵深推进清廉楼塔建设,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着力打造一支“政治素质过硬、治理能力过硬、服务本领过硬、品行作风过硬”的“山水铁军”。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首席记者 周珂 通讯员 王新江  

编辑:韩晨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