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益农 > 

益农 “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品牌发布

[ 益农 ]    
2022
09-15
15:41

为全面精准落实区委区政府“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夯实平安益农根基, 近日,益农镇举行“除险保安”重点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动员会暨“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品牌发布仪式。

大会对“除险保安”重点安全隐患专项整治暨综合查一次行动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并在全区首发“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品牌“青·城之光”。

据悉,益农镇“除险保安”重点安全隐患专项整治暨综合查一次行动,将围绕突出隐患整治和突出基层基础两大重点,按照“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各职能办和村社要紧扣职责任务,聚焦问题导向,有效落实工作举措,进一步夯实“平安益农”根基,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青·城之光”执法品牌,是党建引领下,服务、管理、执法“三位一体”有机融合的基层治理模式探索创新,是实现“党建+执法”深度融合的形象化写照,标志着益农镇“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工作进入新起点、迈上新征程。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首席记者 童志辉 记者 张旭  

编辑:韩晨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