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公交 > 

以雨为令 闻汛而行丨台风“梅花”逐渐靠近!萧山公交全力做好防汛防台工作

[ 公交 ]    
2022
09-13
21:00

今年第12号台风“梅花”已于今天(13日)凌晨移入东海南部海面,并于早晨5点钟加强为强台风级。中央气象台今天(9月13日)上午10点继续发布台风橙色预警。

台风实时数据检测

据气象部门预测,今年第12号台风“梅花”预计将以每小时10-15公里的速度向偏北方向移动,中心最大风力14级(42米/秒)。市防指于今天19时30分将防台风应急响应提升至Ⅱ级。

“梅花”未来96小时移动路径

“梅花”24小时降雨预报图

指挥高效

9月13日,萧山区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孔乐,萧山交投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郭维涛到湘湖公交站、北干停保基地检查督导防汛防台工作。

反应迅速

今天下午,萧山公交召开专题会议,提前筹备,主动出击,全面部署、层层压实。

各部门、车队迅速进入“临战”状态

按照各级指示要求和防台预案

将各项保障措施落到实处

落实有力

保障有效

这份台风防御指南请收好

强台风往往容易带来暴雨

洪涝灾害来临时我们要如何应对?

收好这份防汛攻略

关键时刻能救命!

台风天气

请大家做好相应防范措施

注意安全!

防台防汛贴士:

目前海上有多个台风活动,大气环流形势复杂,台风“梅花”移动路径存在较大不确定性,请大家务必注意防范暴雨、大风等的不利影响,关注当地气象台发布的最新台风动态。萧山公交也将持续做好防汛防台准备工作,确保安全平稳度汛,确保城市运行有序。


来源:萧山公交  

作者:通讯员 任维影  

编辑:王淑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