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益农 > 

益农持续加大酒驾查处力度

[ 益农 ]    
2022
08-25
15:06

酒驾猛于虎,一旦发生事故害人害己。近期,益农镇平安办组织严查酒驾专项整治行动,瓜沥中队联合益农派出所、交治站不断加强对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特别是对酒驾、醉驾交通违法行为保持“零容忍”的高压查处态势,持续在全镇范围内开展常态化治理。

结合该镇实际,益农在信益线、三益线、伟老线等重点道路,针对酒驾、醉驾易发高发的时间段,对过往车辆逐一开展检查,逢疑必检,有违必查,做到绝不姑息任何一起涉酒违法行为。全力遏制酒驾、醉驾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为群众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据悉,6月以来,益农镇共开展酒驾查处行动20余次,在行动共查获酒后驾驶案件12宗,其中醉驾1宗。交警提醒,醉酒驾车被查将处1至6个月拘役,并处罚金。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首席记者 童志辉 通讯员 王吉青  

编辑:韩晨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