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北干 > 

五水共治科普小课堂

[ 北干 ]    
2022
08-25
10:49

“五水共治”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为进一步提升居民的节水、护水意识,让爱水护水理念深入人心,青茵社区为辖区内的青少年开展“五水共治科普小课堂”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伊始,老师向少年们详细介绍“什么是五水共治”、“什么是节水护水”“为什么要开展五水共治”等内容,并通过科普动画视频,让少年们对“五水共治”有更进一步的了解,知晓如何开展节水护水活动,号召少年们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洗脸水冲厕所”、“及时关闭水龙头”、“不向河道乱扔垃圾”,逐步养成节水、护水的良好习惯。

“五水共治”工作任重道远,需要每一位居民的参与,少年们纷纷表示要向家人科普“五水共治”,呼吁家人加入节水、护水的队伍,共同参与五水共治、共享绿水青山。


来源:萧山网  

作者:  

编辑:韩晨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