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杭州 > 

杭州“点题式”监督护航重大项目建设

[ 杭州 ]    
2022
08-24
08:06


眼下,正是蜜梨成熟的季节。在桐庐县钟山乡梨博园,数十名工人正在生产车间里紧张有序地作业。新鲜收获的蜜梨,经过流水线深加工,转身变成高附加值的梨膏、梨酒、梨糖等特色产品。

梨博园是政府性投资项目,而在数月前,这里还是设备堆积、厂房凌乱的景象。为打通建设“堵点”、疏通落实“阻点”,县纪委县监委启动专项监督,围绕立项审批、工程进度、资金落实等环节,查摆问题并提出一揽子整改意见。

为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今年市纪委市监委启动护航稳进提质专项政治监督,市县两级纪检监察机关持续加强对政策集成落地情况、重大项目推进情况的监督检查,形成“发现问题、分析问题、提出建议、推动整改”的工作闭环。今年6月,杭州在基础设施领域安排的总投资650亿元的41个项目集中开工,涵盖医院、学校、道路等。拟建设床位数1200张的杭州市一医院新院区项目,就是其中之一。针对项目前期交地中涉及的权证注销等问题,市纪委市监委会同市发改委、市重大项目督查办,组织项目各方现场办公,为市一医院新院区建设工程项目开工扫除障碍。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  

编辑:沈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