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北干 > 

中誉新城社区:晴天娃娃“萌娃巧手 扣紧童年幸福”

[ 北干 ]    
2022
08-23
11:04

晴天娃娃系列活动是北干街道首届公益创投大赛资助项目之一。此次萌娃巧手 扣紧童年幸福活动是让孩子们和家长一起动作制作钥匙扣,在制作中收获快乐。

7月21日上午9点,中誉新城社区三楼活动室热闹非凡,邀请了专业老师来给孩子们上了DIY钥匙扣。老师先让孩子们在热缩片上画上自己喜欢的图案,孩子们挑选了自己喜欢的颜色,画了爱心、花朵、小鸟等各式各样的图案。老师先用尖头剪刀打孔,适当预留些白色边缘,打孔后,在马口铁盒子里热缩,这样导热性比较好。接着孩子们挑选了自己喜欢的小装饰品,挂在自己制作的钥匙扣中,就这样一串串独一无二的钥匙扣就在孩子们和老师的巧手中产生了。孩子们拿着亲手制作的钥匙扣,脸上露出了自豪的小表情。让孩子们自己制作钥匙扣,不仅可以锻炼孩子们的设计感,还可以激发动手创作能力。

此次晴天娃娃活动获得了孩子们和家长们的一致好评,也拉近了社区和居民之间良好沟通的桥梁。


来源:萧山网  

作者:  

编辑:韩晨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