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北干 > 

“信息港社区:“移风易俗,文明殡葬”插花活动

[ 北干 ]    
2022
08-23
11:01

为进一步发挥信息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作用,深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培育文明风尚,树立文明新风,提高公民道德素质。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社区实际,开展“移风易俗,文明殡葬”主题插花活动。

活动伊始,工作人员为居民详细讲解关于文明殡葬的相关政策,引导居民树立正确的丧事办理观念,改变落后的风俗习惯,崇尚文明殡葬理念,大力营造“移风易俗,文明殡葬”的良好氛围。

活动邀请了萧山殡仪服务中心花艺老师现场为居民指导插花的技巧。花艺老师一边教授插花的基本制作方法,一边给大家介绍选花、剪裁、色彩搭配等插花技巧。现场的居民朋友跟随老师的指导,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修剪枝叶,精心搭配花朵。现场花香四溢,花团锦簇。

此次文明殡葬插花活动,有效提高了辖区居民文明殡葬政策知晓率,为推进移风易俗,践行“厚养薄葬”文明理念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萧山网  

作者:  

编辑:韩晨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