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北干 > 

“点亮缤纷假期”趣味游戏活动暨假日学校暑期档圆满收官

[ 北干 ]    
2022
08-23
11:00

今天上午,在北干街道信息港社区一场趣味游戏竞技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来自辖区内的10余名小朋友参与了此次“点亮缤纷假期”趣味游戏活动,享受了一场有趣与快乐的文体大餐。

活动场地设置了丰富多彩的游戏项目,如“电碰迷宫”、“投壶”、“彩虹套圈”、“夹弹珠”、“跳绳”等,活动项目集运动性和趣味性为一体,通过游戏能够锻炼孩子的专注力和手眼脑的协调能力。在现场,小朋友们积极踊跃参与游戏,随处可见孩子们开心的笑脸,气氛十分活跃!

伴随着比赛活动接近尾声,为期1个多月的暑期假日学校课程也圆满的落下帷幕,这个假期,孩子们通过假日学校的课堂,学习亚运知识,了解文明内涵;参与垃圾分类,共践环保理念;开展“护苗”行动,护航健康成长……可谓欢乐多多,收货满满!



来源:萧山网  

作者:  

编辑:韩晨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