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北干 > 

我是护齿小达人 爱牙身体棒

[ 北干 ]    
2022
08-23
10:59

为了让小朋友们了解自己的小牙齿,学会保护自己的小牙齿,养成健康饮食的好习惯,8月19日上午,加德社区开展了“小小牙医”假日学校课程并且举行了结业典礼。

本次活动分为科普课堂牙齿认识及预防知识传授、互动学习正确刷牙方法和“小小牙医”职业体验三个部分。第一部分,牙医阿姨给小朋友们带来了一堂生动的爱牙护牙小课堂,告诉孩子们牙齿的作用、龋齿的形成、在乳牙恒牙替换时期儿牙会面临的问题,如何预防和保健牙齿,如何刷牙等等。口腔知识科普小课堂上,孩子们听得可认真啦,而且积极回答问题,比我们想象中知道的还要多。

接下来就要进行实战操作啦!小朋友们在牙齿模型上动手,练习刷牙。小朋友们争相示范,呆萌逗趣的表情和言语笑翻全场,给大家带来了不少欢声笑语。“大医生”现场指导,孩子们学得认真,做起来有模有样,大家通过实际操作纷纷掌握正确的刷牙技巧。小朋友们掌握了爱牙、护牙小百科,正式成为“爱牙小卫士”。快乐的时间总是过得特别快,小朋友们还意犹未尽,但活动就已接近尾声,此次暑期假日学校正式结束,社区为每个小朋友颁发了奖状,看着证书上写着自己的名字,大家心里美美哒。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  

编辑:韩晨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