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北干 > 

金泰苑社区:炎炎夏日 便民服务不停歇

[ 北干 ]    
2022
08-23
10:54

8月20日上午,位于东信莱茵苑小区内的金泰苑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比往日热闹不少,原来这里正在开展每月固定日的便民服务。考虑到今年夏天的高温,金泰苑社区将本次便民服务搬到了室内,方便居民享受舒适的服务。

方大姐的理发项目是最受欢迎的,刚开张不到半小时,十个名额就领完了。社区的残疾人家属胡阿姨称赞方大姐手艺好:“她理头发毛清爽利落。”冯大姐的泡脚修脚做得仔细,好多居民过来就在等候,冯大姐开心地说下次一定多拿几把椅子。此外磨刀、口腔门诊、五水共治宣传等项目也很受居民欢迎。

为方便居民生活,社区将保持便民服务常态化运行,不断提高服务质量,为“都市中央活力区·整体智治新北干”的目标努力奋斗。


来源:萧山网  

作者:  

编辑:韩晨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