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北干 > 

时刻准备着!北干街道开展2022年食品安全事故应急演练活动

[ 北干 ]    
2022
08-22
10:12

8月18日,北干街道开展2022年食品安全事故应急演练活动,情景设定为某中学发生食品安全事故,十数人出现了呕吐、腹泻等临床症状。

街道食安办接到该上报信息后,立即报告街道办事处启动了应急处置程序。由街道主任宣布成立综合协调组、事故调查组、危害控制组、医疗救治组、社会稳定组和新闻宣传组等6个工作小组,各小组按照各自职责立即展开相关工作。最终按照脚本设定完成了桌面推演。

通过此次推演,初步达到了检验预案、锻炼队伍、磨合机制、宣传教育的目的。街道分管领导俞佐明表示,食品安全工作是街道的重点工作内容之一,街道主要领导十分重视此次演练,街道后续将逐步完善应急预案,继而开展实操性应急演练,所以要求各单位需持续学习,努力实践,不断提升应急处理能力水平,为北干街道的食品安全工作保驾护航。

北干市场监督所、北干派出所、北干城建办、北干卫生服务中心及宣传等单位参与了此次演练。各村社食品安全网格员同步参与观摩学习了此次演练。


来源:萧山北干  

作者:  

编辑:来陈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