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益农 > 

益农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 益农 ]    
2022
08-18
10:22

为进一步做好食品安全相关工作,增强广大群众对食品安全的参与意识,提高食品经营者的法律意识、责任意识,益农镇食安办近日协同区市监局益农所、网格员、专管员和社会监督员沿村社商铺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活动。

活动中,检查组要求食品经营者应积极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守住食品安全防线。在采购中做好各类食品原料进货查验、索证索票以及登记保存等工作,特别注意生产日期、保质期、是否是“三无”产品,切实做到食品安全“有据可查”。同时对食品店经营主体及群众宣传食品安全相关知识和法律法规,普及识别食品安全消费误区以及正确挑选食品等常识,提醒群众一定要重视食品安全,增强自我防范意识。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首席记者 童志辉 通讯员 王吉青  

编辑:韩晨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