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北干 > 

推动移风易俗,倡导文明殡葬

[ 北干 ]    
2022
08-17
10:34

——华达社区开展移风易俗文明殡葬宣讲活动

8月15日晚,为进一步提升社区居民文明素质,革除陈规陋习、遏制不良风气、倡导文明新风,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华达社区党委面向社区党员们开展了一堂“推动移风易俗,倡导文明殡葬”主题宣讲。

活动伊始,来自萧山福寿礼仪公司的讲师向在座党员介绍了当前国内外殡葬礼仪的现状,以及讲述了中国社会中一些不文明的殡葬陋习。接下来,讲师还就面对死亡的情景,分析老年群体的心理等因素,让老党员们深有感怀。最后,讲师还简单介绍了一下萧山福寿礼仪公司能够承接的相关殡葬服务,让党员们对萧山区殡葬服务事业的总体发展有了了解。

本次活动以党员群体为主,为居民们树立了正确的价值观念,引导党员发挥先锋带头作用,争做移风易俗的引领者、推动者、实践者。



来源:  

作者:董丹霞  

编辑:韩晨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