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生活资讯 >  健康 > 

萧山二院速度传达全省医疗机构院感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 健康 ]    
2022
08-15
14:04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8月12日,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召开会议,迅速传达全省医疗机构院感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医院全体中层以上领导干部,防控办、院感科及发热门诊医护人员参加,会议由医院党委书记鲍寄宏主持。

图片

会上传达了11日下午省卫生健康委全省医疗机构院感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再次强调了近期杭州市卫生健康委以及萧山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有关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

图片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复杂,由于奥密克戎新变异株传播力更强,传播速度更快的特点,全院一方面思想上要引起高度重视,坚决杜绝松懈思想,确保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另一方面要强化责任到位,特别是做好“三道门”管理、发热门诊的常态化督查等工作,以务实的作风、有力的措施推动责任落实落地。

会议还就医院等级评审下一步工作做了部署。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