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衙前 > 

衙前召开现代社区建设推进座谈会

[ 衙前 ]    
2022
08-12
10:43

日前,衙前专题召开现代社区建设推进座谈会,进一步分解贯彻落实区级关于城乡社区现代化建设要求指标,为衙前今后工作谋定方向、凝聚共识。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实际,围绕城乡社区现代化建设当前进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未来建设中的总体方向规划、资源要素保障、具体实施计划等进行了踊跃发言,现场气氛热烈、干货满满。

接下来,衙前将把城乡社区现代化建设与当前重点中心工作有机结合,实现项目化推进,同时加强组织领导,强统筹、促协同,明指令、压责任,做好要素保障和氛围营造。同时,将立足现有阵地,因地制宜加强设施建设、丰富活动开展,取得一些立竿见影的成效,并积极做好远期规划,在普惠性、精品性上发力,形成更多可感、可享、可看、可说的标志性成果。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卢凯 通讯员 华兴桥  

编辑:韩晨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