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益农 > 

益农开展“共富奔未来 村社书记‘益’起说”活动

[ 益农 ]    
2022
08-12
10:41

 共同富裕,既是奋斗目标也是历史发展进程。在萧山高水平打造新时代共同富裕新标杆的当下,如何充分展示独具益农特色的共同富裕基本单元,考验着各村社区的智慧。

益农镇深入实施富民强镇“八大行动”,全力推进“浙江绿色智造产业新城”建设。其中,共同富裕大提速行动,意在发挥益农产业优势,鼓励群众勤劳致富,探索实践可供复制借鉴、易于推广的共同富裕建设模式,为全区共同富裕基本单元建设提供“益农经验”。

时值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一周年之际,益农镇特推出“共富奔未来:村社书记‘益’起说”栏目,邀请各村社书记谈成绩、话未来、共前行,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张旭 通讯员 王吉青  

编辑:韩晨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