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浙江 > 

记者直击丨在义乌江东街道商博社区 六万份生活物资开始配送

[ 浙江 ]    
2022
08-04
20:56

据记者了解,目前义乌有三个高风险区,都集中在江东街道。中午十二点,记者来到江东街道商博社区,商博社区是涉及封控管控人员最多的区域之一。在社区的物资接驳点,一批生活物资刚刚运到,工作人员正在抓紧时间卸货,并开始往高风险区配送。预计整个江东街道今天将有6万份物资配送到居民手中。

在义乌江东街道商博社区的一个物资接驳点,相关的生活物资正通过这个接驳点往高风险区转运。

义乌市市场集团工作人员介绍,这批物资都是一些相对易保存的,有板鸭、排骨、罐头、火腿肠,还有一些新鲜果蔬:白菜、胡萝卜、西红柿、西红柿,还有一些调料。

义乌江东街道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今天这里要完成六万份生活物资配送。街道充分发挥网格跟微网格作用,每个微网格户数跟人数都是确定的,目前封控区现在有六百多个微网格,街道已抽调两千多人进去,按图索骥,把物资精准地送到每栋每户的居民家里。

目前,当地街道和社区的工作人员和党员都已经调动起来了,确保完成今天的配送任务。



来源:中国蓝新闻  

作者:  

编辑:周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