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北干 > 

钱塘明月社区:热缩片设计师《DIY钥匙扣》

[ 北干 ]    
2022
08-04
11:04

8月2日,钱塘明月社区关工委邀请城区社区学校丫丫老师和樱桃老师在钱塘明月社区新时代文明站开展热缩片设计师“DIY钥匙扣”活动。

活动中樱桃老师首先带领小朋友们认识了神奇的热缩片,介绍了热缩片的制作步骤,然后将引导小朋友们在热缩片的光面上用彩笔勾画出自己喜欢的图案,然后在老师的指导与帮助下进行剪裁,最后进行加热,热缩片加热后逐渐缩小变得更加小巧与精致,这个神奇的现象让大家兴奋不已,小朋友们还挑选了小花、铃铛等小装饰,把自己的钥匙扣装饰得更加精美。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孩子们体会了一回神奇的热缩工艺,而且通过制作自己的设计提高了美感,也激发了孩子们对手工制作的热爱和兴趣。钱塘明月社区假日学校积极开展“共富北干 有礼‘童’行”主题系列活动,营造社区关心、支持下一代的良好氛围。



来源:萧山网  

作者:  

编辑:韩晨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