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北干 > 

金风社区:迎八一 观电影 送清凉

[ 北干 ]    
2022
08-04
10:44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弘扬党的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营造热爱祖国、拥护军人的良好氛围,7月31日晚,金风社区党支部联合物业开展“迎八一 观电影 送清凉”活动。

炎炎夏日,现场除了观看红色露天电影,还有接地气的服务项目比如:亲子互动、美食品鉴、免费派发冷饮等,将丝丝凉意和切实神速送到居民手中,有效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米”。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是老一辈革命家带领中国人民走出了黑暗、迎来了新的生活,我们要更加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要在平时的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迎难而上,力争上游。这次活动也是在假期里对青少年进行的一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丰富了假期社区学校的活动。


来源:萧山网  

作者:  

编辑:韩晨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