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北干 > 

金风社区假日学校:迎亚运之体育训练营

[ 北干 ]    
2022
08-04
10:41

为提升辖区青少年的身体素质增强抵抗力,号召全民健身迎亚运。7月28日,金风社区假日学校、青少年俱乐部、儿童之家联合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迎亚运之体能训练课。

课堂中,在老师的带领下大家先完成热身运动,接着开展了救生圈救人、斜坡前滚翻、开合跳等一个个看似简单又妙趣横生地比拼游戏,既锻炼了孩子们的速度、心肺耐力以及协调能力,又考验了孩子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在欢笑和汗水的浸润中,不仅让小朋友们的身体得到锻炼,而且充分感受到了运动的乐趣。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给小朋友们带来了安全有趣有效的体能体验,还锻炼了身体,激发了社区青少年们的运动兴趣,受到了家长和孩子们的一致好评。


来源:萧山网  

作者:  

编辑:韩晨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