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北干 > 

夏日送清凉,关怀暖人心!北干街道太汇楼宇社区党建联盟开展“送清凉,保安康”活动

[ 北干 ]    
2022
08-03
18:30

炎炎夏日,酷暑难挡。连日来,萧山气温节节攀升,对战高温、斗酷暑的一线工作人员提出了更高的挑战。面对连日酷暑“烤”验,广大高温作业人员头顶烈日,坚守岗位,用汗水书写着责任和担当,用行动守护着这座城市。

8月3日下午,北干街道太汇楼宇社区党建联盟单位开展“送清凉,保安康”活动,慰问奋战在高温酷暑一线的交警、保安队员及环卫工人,送去高温“炙烤”下的“清凉”关怀。作为太汇楼宇社区党建联盟单位中的一员,萧山网积极参与到高温送清凉活动中。

一大早,太汇楼宇社区的党员们便开始忙碌起来,洗净绿豆、慢慢炖煮,经过精心熬制,一碗碗香甜的绿豆汤出锅。待放凉封杯后,将绿豆汤送往高温一线。

“这么热的天,你们辛苦了,喝杯绿豆汤解解暑吧!”在市心路岗亭,党员们将绿豆汤和其他防暑物资送到执勤交警手中,并一再叮嘱他们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劳逸结合。

一杯杯绿豆汤,解的是暑气,暖的是人心。据悉,“夏日送清凉”活动作为北干街道太汇楼宇社区党建联盟的特色品牌和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一环,已常态化开展六年。

接下来,太汇楼宇社区党建联盟将继续集中力量为辖区内居民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充分发挥党建联盟作用,形成区域共建“一盘旗”,提升城市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童潇潇  

编辑:童潇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