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妇联 > 

2022年度萧山区“最美家庭”“绿色家庭”名单公布,快来看看你家上榜了吗?

[ 妇联 ]    
2022
07-29
16:44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市妇联工作部署,萧山区妇联在全区范围内开展2022年度“最美家庭” 、“绿色家庭”寻找活动,发挥城乡基层“妇儿驿站” 、“妇女之家” 、“妇女微家” 等阵地作用,引导妇女带动家庭成员,发扬尊老爱幼、男女平等、夫妻和睦、勤俭持家、健康运动、节能低碳、邻里团结等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抵制歪风邪气,弘扬清风正气,以好的家风支撑起好的社会风气,经前期宣传发动、组织推荐、社会公示、组织评定等程序,2022年度萧山区“最美家庭”100户和“绿色家庭”100户新鲜出炉。

争做“最美家庭”的守护者,争做“绿色家庭”的实践者,Women一直在行动。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周颖 通讯员 吴贞科  

编辑:周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