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文联 > 

“喜迎二十大”书法小品邀请展开展

[ 文联 ]    
2022
07-29
16:40

翰墨飘香歌盛事,丹青亮彩写华章。7月28日,“喜迎二十大”书法小品邀请展在萧山文艺之家开展。本次展览由杭州市萧山图书馆、杭州市萧山区书法家协会联合主办。

杭州市文联副主席、萧山区文联主席黄勇芳,萧山区图书馆副馆长高飞飞出席展览,区书法家协会主席来海鸿陪同参观。众多本土青年书法家齐聚一堂,观看展览,探讨艺术,互学互鉴。

黄勇芳认真欣赏了展出的优秀书法作品,并表示书法艺术博大精深、源远流长,我区书法爱好者以笔为媒,深入基层、扎根人民,创作出了许多具有时代精神、地方特色的精品力作,满足了广大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书写了我区文艺事业繁荣发展新篇章。

随后,书法家们畅所欲言,交流创作心得以及创作过程中存在的疑问,并围绕如何通过书法讲好萧山故事分享自己的意见、建议。

本次书法展共展出作品86幅,包含草、隶、楷、篆等多种形式,题材广泛,风格多样,将时代主题与书法艺术相结合,融思想性与艺术性于一体,以书法独特的视角、丰富的形式抒发对祖国、对家乡、对人民的真挚情感,也为全区广大市民奉上一道精美的文化大餐。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桂信怡  

编辑:桂信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