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衙前 > 

衙前:向“最可爱的人”致敬

[ 衙前 ]    
2022
07-29
16:08

为庆祝建军95周年,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衙前镇对辖区参战老兵、偏远艰苦地区现役军人家属、师级以上军人家庭以及优抚困难家庭等进行了走访慰问,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每到一户家庭,慰问组都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身体情况和家庭生活近况,感谢他们为国家作出的贡献,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反映。

慰问组强调,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慰问对象的生活和身心健康,加大关心关怀力度,及时了解他们的需求,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慰问组还慰问了区人武部和区消防大队官兵,向部队官兵一直以来大力支持衙前镇的发展建设表示感谢,同时指出,衙前镇将一如既往地积极支持地方部队建设,认真落实各项拥军优抚安置政策,保持相互团结、相互支持、军民一家亲的大好局面。



来源:萧山网  

作者:  

编辑:赵麟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