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进化 > 

进化“优”礼,“义”起研学

[ 进化 ]    
2022
07-29
15:59

日前,进化镇欢潭村文化礼堂开展“假日研学课堂”以丰富多样的精彩课程,构建“多元化趣味教育”让孩子和家长们度过一个健康、快乐、有意义的暑假。

欢潭村民在五义文化礼堂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萧山优礼,我们在‘益’起”编织花蓝活动。活动锻炼了村民们的动手能力和实践能力,丰富了村民的业余生活,拉近了村民们彼此之间的距离,受到了村民的一致好评。

为充分发挥农村文化礼堂的阵地作用,普及健康科学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由乡贤田欢栋携萧山第一人民医院专家团到欢潭村村委会联合主办的健康义诊科普大讲堂、健康宣教下乡暨义诊活动在进化镇欢潭村文化礼堂举行。

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不断传承发展,具有中国特色、中国风格、中国气派的文化更加丰富。欢潭村文化礼堂二桥书屋,是萧山区唯一一家清代书屋,书屋中朗朗的读书声,一身古装,仿佛穿越了古代,夫子摸着胡子,口中念着三字经,小书生们摇晃着小脑袋,声声入耳。

荷花,出淤泥而不染,象征着洁白无暇。课堂上,老师和孩子们一起DIY制作团扇,孩子们用五颜六色的颜料铺满自己的团扇,发挥自己的想象力,涂上自己喜欢的颜色,美感十足,充满创意,做完后孩子们拿着自己的作品,露出开心的微笑。



来源:萧山网  

作者:  

编辑:韩晨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