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衙前 > 

衙前镇文联正式成立

[ 衙前 ]    
2022
07-29
10:25

近日,衙前镇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代表大会举行。大会代表齐聚凤凰山脚、官河水边,共同出席、见证这场衙前文艺界盛事。

近年来,衙前文化活动精彩纷呈、文艺事业蓬勃兴起。截至目前,衙前已有艺术团、书画社、摄影社、文学社、收藏协会等各类文艺社团(协会)10个、会员400余人,每年开展文艺演出、文化走亲、送戏下乡及各类文化艺术类培训交流活动100余场次。衙前书画社已完成原创农民画画作200多幅,并在全国性的农民画大赛取得较好的成绩。

何建文笔下《龙凤呈祥助亚运》的两朵莲花熠熠生辉,解鲜梅巧剪手中的杭州山水,徐树康60米长卷绘出钱塘胜景……衙前的文艺田野充满了希望与热情,是各个文化领域文艺工作者的汇聚地。

在衙前,你可以看到许许多多把农民多彩的生活创作成文艺作品的优秀文艺工作者。他们长期活跃在各个文化艺术领域,用情用心,把人民幸福快乐的难忘场景,用不同的文艺形式记录下来,讲好农村故事,描绘新时代的美好共富愿景。

未来,衙前镇将以文联成立为抓手,积极整合资源,助推文化振兴,为衙前的“品质产业城、共富样板镇”建设贡献文化的力量。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赵芷萱 通讯员 华兴桥  

编辑:韩晨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