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北干 > 

以评议促整改,以落实谋发展!北干街道人大工委召开对街道部门工作评议动员会

[ 北干 ]    
2022
07-27
18:30

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行政效能,助力北干高质量发展,7月27日,北干街道人大工委召开对北干街道办事处公共服务办公室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北干所工作评议动员会。

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徐仁达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提高认识,认识评议工作的重要意义。要通过评议,进一步增强公共服务办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北干所依法行政、依法办事工作能力,强化干部队伍自身建设,更好地为全面建设“产城融合、宜居宜业”现代化高品质街道贡献新的力量。

二、要认真组织,务求实效,推进工作。本次评议内容主要是今年以来街道公共服务办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北干所依照相关法律法规和职能开展工作情况。各代表联络站开展评议后,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召开会议,进行满意度测评。评议时间为7月中旬至9月中旬,分两个阶段进行。

三、要实事求是,把握原则,确保评议取得实效。要认真学习,统一思想。认真学习相关法律法规,提高代表意识,切实履行人大代表的监督职能;要精心组织,把握评议原则。各代表小组要组织代表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做到评议有基础,反映问题有依据,将监督与支持有机结合;要积极配合,提高评议效果。被评议的街道公共服务办和区市监局北干所,要提高认识,积极配合,正确对待评议中的各种意见建议,进一步促进街道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童潇潇  

编辑:童潇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