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北干 > 

北干街道第二届居民议事会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 北干 ]    
2022
07-27
18:30

7月27日,北干街道第二届居民议事会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市、区两级人大代表,居民议事组织成员出席会议,街道班子成员、调研员,各办公室主要负责人,街道工会、纪工委、妇联、团工委负责人,各村社、筹建社区、楼宇社区书记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北干街道2022年上半年工作报告和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听取并审议了街道半年度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国有资产管理情况报告,审议了街道环境保护情况报告,并通过了2022年度街道民生实事项目变更事项。

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冠丰讲话。

一、学深悟透区委全委会精神,做理念更新、面向未来的“先行者”。区委全委会提出要把城乡社区现代化建设作为重要抓手,奋力助推“两个先行”走在前列。北干作为主城区街道,必须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贯彻落实本次全委会精神,以现代社区建设为抓手,锚定目标、狠抓落实。

二、聚焦服务街道发展大局,做助推共富、助力共享的“实干家”代表要以事为要,多献发展之策。紧紧围绕上级决策部署,提供更广泛而科学的信息支撑;代表要以人为本,多谋民生之利。充分发挥桥梁纽带的连接作用,深入践行“民呼我为”;代表要以岗为先,多尽监督之责。在干事创业中有作为,在推动发展中求实效。

三是切实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做履职尽责、行稳致远的“护航人”。要提振精气神。齐心协力奏响街道干事的“最强音”;要练就真本领。强化“作为”意识,提升“能为”本领,创新“善为”举措,增强议事工作的科学性、有效性;要展现新担当。用实干争先体现新时代北干铁军的担当,全面展现街道人大和代表的新形象。

街道办事处主任徐玉利作2022年半年度工作报告和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报告。

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徐仁达主持会议。

街道党工委委员、经济副主任俞佐明作北干街道2022年半年度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国有资产管理情况报告。

社区管理办、城市建设和管理办负责人表态发言。

风正时济,自当破浪前行;任重道远,更需策马扬鞭。接下来,北干街道将继续加强现代社区建设,做强共富基本单元,以一流的工作业绩和精神面貌,为高水平建设“亚运国际城•数智新萧山”,高质量打造新时代共同富裕新标杆贡献北干力量。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童潇潇  

编辑:童潇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