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北干 > 

钱塘明月社区:喜迎二十大 重拾旧时光”露天电影展播

[ 北干 ]    
2022
07-27
10:39

7月24日19时许,随着夜幕降临,北干街道钱塘明月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门口,电影《中国医生》开始放映,吸引了不少休闲消暑的居民驻足观看。

“爷爷小时候啊,村里放电影,我们老了早就家里背个长条凳去占个好位子了。”收到社区网格群观影消息的居民们还没到放映时间,就早早下来找个最佳观影位置,在等待的时间里,社区党建联盟单位萧山区农商银行城厢支行的志愿者们结合专业,向在座的居民进行反诈宣传。到了7点,电影《中国医生》准时开始,每名居民都把目光转移到了电影屏幕上,该片讲述了新冠疫情暴发时期,全国各地的白衣逆行者们纷纷挺身而出、争分夺秒、浴血奋战在武汉抗疫前线,不顾自身安危守护国人生命安全的震撼故事,两个小时的电影仿佛把居民们的思绪拉回了2020年的那段时光,感触颇深。

7月23日至25日晚,钱塘明月社区组织开展主题露天电影展播活动,连续三天在辖区博学玉府、钱塘明月苑和糖朝汇三个小区播放露天电影。露天电影让大家走出家门聚在一起,在夏季的晚上聊聊家长里短,一起讨论电影情节,回忆过去的时光,促进了邻里和谐,丰富了居民的文化生活。同时,结合放电影的契机,社区还向居民们播放了文明有礼短片,进一步倡导文明行为,共建美好家园。


来源:萧山网  

作者:  

编辑:韩晨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