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北干 > 

暖心!跟着小记者访疫苗接种点

[ 北干 ]    
2022
07-27
10:29

“小朋友,你的爸爸妈妈打疫苗了吗?”“爸爸和妈妈都打过啦!”7月21日,北干街道加德社区开展接种新冠疫苗专场,社区工作人员在商场接种点遇到了五位小朋友,原来他们是滨江区社会组织公益创投项目——“小手拉大手 亲子共成长”家庭服务项目的小成员,带着问题的五位小记者们来到现场积极开展采访。

北干街道加德社区党支部书记柴琳首先为小朋友们科普及时接种新冠疫苗的重要性,鼓励小朋友们积极传播疫苗接种知识,为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贡献力量。小记者们都听得非常入神,还不时和柴书记互动,“阿姨,留观区是什么意思?”“那为什么要有留观区?”柴书记对于小记者们的问题一一耐心的解答。接着柴书记介绍了接种疫苗的具体步骤,排队,录入身份信息,注射疫苗,留观30分钟等等。小记者们在采访前做了明确分工,采访的主要内容是社区常态防控措施工作以及都遇到了哪些难题。虽然小记者们语言还未脱稚气,但是态度都非常认真。

最后,小朋友们到超市购买了慰问品,送给抗疫的社区工作人员,感谢他们的付出与努力。“叔叔阿姨,你们辛苦了!这是我们用平时攒下的零花钱买的东西。没有什么岁月静好,只因有人为我们负重前行,我们想为你们做一些事情,也愿为抗击疫情尽一份绵薄之力。”


来源:萧山网  

作者:  

编辑:韩晨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