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北干 > 

金风社区:今天我是垃圾分类小小志愿者

[ 北干 ]    
2022
07-27
10:26

为进一步推进小区垃圾分类工作,增强居民的垃圾分类意识,倡导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7月26日,金风社区关工委和妇联带领小小志愿服务队在小区开展“迎亚运讲文明 展风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一早上,家长和小小志愿者们就早早的到小区门口集合,在文明帮帮码平台签到并穿戴好志愿者服务后,在社区工作人员和巾帼志愿者带领下进入小区垃圾分类定时定投点位,工作人员给小朋友们耐心讲解了小区目前垃圾分类情况以及今天要做的宣传劝导工作,之后小朋友们两两结对分散到各点位上进行垃圾分类文明劝导。“叔叔,现在9点多啦,垃圾分类定时定投点已经撤离,请去那边误时投放点位吧。”只要一看到有拎着垃圾袋的居民远远走来,小朋友们就马上上前进行劝导,不少居民立即改正并不断夸奖小朋友们。

最后,大家还对点位上的残留垃圾进行了清理,美化了小区环境。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增强了小朋友和家长们对社区垃圾分类的深入了解,大家也纷纷表示以后一定要做好垃圾分类,从自己做起。


来源:萧山网  

作者:  

编辑:韩晨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