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北干 > 

青茵社区假日学校——护苗绿书签行动 助少年健康成长

[ 北干 ]    
2022
07-26
10:26

为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抵制有害出版物及信息,青茵社区结合暑期假日学校开展“护苗2022绿书签行动”主题活动,通过唐诗阅读赏析学习、DIY 绿书签、马克杯垫制作等活动,倡导青少年绿色阅读、文明上网,提高版权意识,购买正版书籍,引导青少年远离和抵制血腥、暴力等不健康出版物,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

唐诗阅读赏析

“朝辞白帝彩云间,千里江陵一日还,两岸猿声啼不住,轻舟已过万重山”少年们朗朗读书声响彻整个教室,通过学习唐诗《早发白帝城》,让青少年们感受中华优秀文化,引导他们形成良好的阅读习惯,成为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者,安全、健康、快乐地成长。

DIY 绿书签、马克杯垫制作

通过DIY 绿书签、马克杯垫制作,让孩子们在活动中将“绿色阅读 文明上网”理念铭记于心,阅读优秀书籍,品味书香,感受阅读好书的乐趣。


来源:萧山网  

作者:  

编辑:韩晨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