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北干 > 

湖滨花园社区:小小银行家 反诈小学士

[ 北干 ]    
2022
07-26
10:22

7月22日上午,湖滨花园社区关工委联合泰隆银行共同举行了假日学校第六课——“小小银行家”。泰隆银行的工作人员走进社区假日学校,为社区小朋友们带来了一节生动有趣的金融小知识宣讲课程。

小朋友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认真学习了纸币上有哪些风景、人物,了解了钱币的历史沿革和文化背景。除此之外,老师还向小朋友们详细介绍了如何识别假币,收到假币应该怎么办等反诈小贴士。学习完金融小知识,每位小朋友争先恐后拿出了自己带来的硬币、旧纸币、零钱,老师逐个逐个带领小朋友们体验零钱换整、以旧换新,课堂上小朋友们的欢声笑语环绕,一个个都争着向老师展示自己换好的新钱。

办学十余年来,湖滨花园社区关工委始终努力为辖区青少年提供优质、有益的假日课程,护航孩子们的快乐假期,助力孩子们的健康成长。


来源:萧山网  

作者:  

编辑:韩晨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