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北干 > 

湖滨花园社区:快乐哆来咪 七彩趣童年

[ 北干 ]    
2022
07-26
10:20

7月21日上午,湖滨花园社区关工委联合萧山区联合萧山区知联会为小朋友们带来了暑假第五课——“快乐哆来咪”,来自育才小学的沈丹阳老师为湖滨花园社区的孩子们带来了一场有趣精彩的音乐启蒙课。

沈老师的课程从一首简单的电子琴小调开始,引导孩子们用“哆来咪”的音调唱出自己的名字,孩子们拍着小手,跟着老师轻轻合唱,课堂上流淌着悦耳的琴声和孩子们好听的童声。课程结束,孩子们都恋恋不舍地围在老师身边,争先恐后地向老师展示自己在课堂上学会的歌曲小调。

湖滨花园社区假日学校的课程内容涵盖音乐、反诈、人文、历史等多方面,从2012年办学以来的十年间,已累计为200余名青少年提供暑期假日课程。在接下来的课程中,湖滨花园社区关工委将继续为辖区青少年提供更多种类丰富的课程,助力广大青少年们快乐成长。


来源:萧山网  

作者:  

编辑:韩晨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