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北干 > 

湖滨花园社区:“小巷管家”话“网格治理”,凝心聚力建“现代社区”

[ 北干 ]    
2022
07-26
10:15

7月21日下午,湖滨花园社区的居民骨干们齐聚一堂参加主题为《“小巷管家”话“网格治理”,凝心聚力建“现代社区”》的座谈会。

身为小巷管家,居民骨干们必须要对社区网格微治理情况有所了解。座谈会上,社区书记、兰心社负责人严莹对社区网格划分情况、片区网格长及居民情况向各位做了介绍。目前,湖滨花园社区共划分为6大网格,每个大网格又按照实际情况划分成5-8个微网格。小巷管家们了解了自己所在微网格情况及工作职责,并互相座谈交流,表示下一步将加大走访力度,加深对片区的熟悉度,共同助力“现在社区”建设。正如小巷管家来阿姨说的好,“走访走访,就是多串串门,跟邻居多点沟通多加交流嘛。”

座谈会结束,社区对小巷管家们进行清凉慰问,感谢大家这段时间来的付出。大家拿到了社区精心准备的消暑杂粮,心里非常开心。“自己的工作得到了社区的肯定,也是很自豪的,我将继续努力,为社区治理贡献自己的余热。”参会的金师傅如是说。

本次座谈会是“小巷管家”项目活动之一。自湖滨花园社区兰心社承接该项目以来,已经举办了三场精英培训、两场茶话会、两场团建活动,进一步发挥出小巷管家参与社区建设、社区治理的积极作用。


来源:萧山网  

作者:  

编辑:韩晨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