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北干 > 

工人路社区假日学校:爱阅读,爱运动

[ 北干 ]    
2022
07-26
10:10

7月22日,桌上冰壶体验活动在工人路社区电教室举行,辖区12名小朋友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为深入推进全民阅读、推广文明上网,弘扬“绿书签行动”理念,让“爱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阅读风尚更加深入童心,工人路社区假日学校通过组织开展“绿书签伴成长”科普活动,向小朋友们讲解沉迷网络带来的危害,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意识,绿色阅读,文明上网。

“有小朋友知道桌上冰壶球吗?”在桌上冰壶活动现场,社区黄老师向小朋友们发出提问,并向小朋友们介绍了桌上冰壶的由来、发展、受众及意义。接着,由社区桌上冰壶沙龙队长宋德法老师现场手把手指导,分享冰壶比赛规则与获胜“小技巧”并邀请小朋友们来体验桌上冰壶。“握冰壶的手要成V字形更有利于掌控好方向,另一只手不能碰到桌面,冰壶推出去的时候不能太大力,也不能太轻,要运用‘巧劲’,大家看我的动作。”宋老师在讲解过程中不仅“划重点”而且通俗易懂,在场的小朋友们听得津津有味。虽然是第一次接触桌上冰壶,但大家上手都很快,桌上冰壶球的新奇玩法,让小朋友们玩得不亦乐乎。

工人路社区旨在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培养小朋友们爱阅读、爱运动,让绿书签伴随大家成长,享受桌上冰壶运动带来的快乐和健康。


来源:  

作者:  

编辑:韩晨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