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城厢 > 

城厢组织人大代表视察湘湖未来社区建设

[ 城厢 ]    
2022
07-26
09:59

日前,城厢街道第一人大代表联络站组织人大代表、居民议事成员实地视察湘湖未来社区建设工作。

目前,湘湖未来社区正在推进全域加装电梯和未来邻里、服务、健康等场景的打造,做好文化与产业有机结合的文章,让每个湘湖居民都能在这里找到归属感。

人大代表、居民议事成员先来到湘湖家园小区加装电梯现场,实地感受已加装电梯运行情况,了解电梯加装项目进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随后视察了湘湖社区湘湖党群服务中心,详细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湘湖未来社区建设情况的汇报。

在座谈交流中,第一代表联络站人大代表、议事成员结合走访选民时的意见建议和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就未来社区建设等主题,共同商讨解决办法。

城厢街道人大工委负责人表示,湘湖未来社区建设是街道重点工作之一,广受瞩目。人大代表、居民议事成员要关心、支持这项工作,做好正面宣传引导;要深入选民,倾听民意,了解民情,及时反映人民群众的呼声和建议,并利用好“民生e2.0”系统,多联系多沟通,更好地开展数字化履职。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朱林飞 通讯员 杨蕾  

编辑:韩晨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