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杭州 > 

立即报备!杭州市疾控中心发布紧急提醒!

[ 杭州 ]    
2022
07-17
09:40

据安徽省卫健委消息,7月15日0时至24时,安徽省报告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6例(蚌埠市怀远县15例、禹会区1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39例(蚌埠市怀远县135例、禹会区4例)。

6月26日至7月15日24时,安徽省共报告本土确诊病例395例,其中宿州市泗县363例、灵璧县16例,蚌埠市怀远县15例、禹会区1例,目前在院治疗160例;共报告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625例,尚在医学观察804例。

安徽蚌埠怀远多地划定为高风险区

7月15日,安徽省蚌埠市怀远县发布通告:多地划定为高风险区、中风险区。

高风险区

魏庄镇:魏庄镇全域

荆山镇:卞和社区淮风苑小区(含附属门面)、卞和社区禹城小区(含附属门面)、顺河社区江山御景小区、文昌社区三清财富城(含附属门面)、卞和社区南大街沿路门面

榴城镇:曹河村、禹都华庭东区、怡景花园小区、新河杰座小区

经开区:银锐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风险区

荆山镇:卞和社区、文昌社区、顺河社区

榴城镇:榴城社区、双墩社区、新河社区

为防疫情输入,保障全市人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杭州市疾控中心紧急提醒:

立即主动报备

请7月7日以来有安徽蚌埠怀远县旅居史的来(返)杭人员、与阳性病例轨迹有交集人员或健康码出现黄码红码人员立即主动向居住地所在社区或所住酒店、宾馆报告,有工作单位的同步向所在单位报告,如实提供活动轨迹和个人健康状况,并配合做好核酸检测、健康管理工作。

减少非必要出行

目前正值暑期出游高峰,请广大市民密切关注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有关信息,合理安排出行,严格限制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区(县、市)。

加强自我健康监测

一旦出现发热、干咳等症状,不要自行购药、服药,请务必规范佩戴口罩,及时前往设有发热门诊的医疗机构就医,并主动向医生告知个人接触史、旅居史和活动史,就医途中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做好个人防护

在人员密集场所、密闭公共场所、搭乘公共交通时,要佩戴好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坚持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吃熟食、用公筷、常清洁等良好的卫生习惯,积极配合做好防控措施。

及时接种新冠疫苗

目前,接种疫苗是预防新冠肺炎最经济、最有效的方法。请符合条件但尚未接种新冠疫苗的市民(尤其是60岁以上老年人群)尽快接种疫苗,已完成两剂次接种满6个月的18周岁以上人员尽快主动接种“加强针”,共筑抗击新冠病毒免疫屏障。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值班小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