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审管办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 审管办(行政服务中心) ]    
2022
07-11
09:03

7月8日下午,区审管办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区审管办党委书记程晓东作专题宣讲。

会上,程晓东从准确理解把握大会主题、9方面历史性成就和8方面规律性认识、“5大战略指引”和“11方面重要遵循”、“两个先行”奋斗目标和“8个高地”具体目标、“5大工作导向”和“10方面主要任务”、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对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进行深入浅出的宣讲。

他指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浙江发展进程中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的一次盛会,党代会报告纵贯过去五年浙江蝶变的生动历程,锚定当下阶段浙江发展所处的历史方位,总揽未来五年浙江奋进的方向路径。

区审管办上下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学深悟透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大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数字化改革的动力,为我省加快迈入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新征程贡献政务服务力量。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桂信怡  

编辑:桂信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