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政协 > 

区政协主席叶建宏赴区卫健局调研

[ 政协 ]    
2022
07-08
18:19

7月7日上午,区政协主席叶建宏赴区卫健局调研我区卫生健康工作,区政协秘书长叶阿洪陪同参加。

叶建宏一行实地踏看了区疾控中心和献血服务中心,并听取了区卫健局工作情况汇报。

区政协主席叶建宏讲话

叶建宏充分肯定了我区卫健系统在疫情防控、医疗救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医护人员一直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卫生健康工作事关群众健康福祉,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大力推进我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要加强统筹谋划,面对城市人口增加、医疗健康需求升级等发展趋势,进一步强化顶层设计,优化医疗资源结构布局,充分发挥优势、补齐短板,实现优质医疗资源共建共享。要善于总结探索,医务工作者要扎实理论基础,加强医学理论探究,推动理论成果应用;医疗机构要提炼特色,做优做强“小综合大专科”,打造形成一批具有较强影响力知名度的特色专科品牌。要坚持干事创业,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发扬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实干争先,增强发展信心,营造良好氛围,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好的医疗健康服务。


来源:萧山政协  

作者:记者 邱璐  

编辑:邱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